声声慢ann

拖拖症晚期患者,不会弃坑,一直跟新,最近在准备考试和工作,超忙!!

教堂的蔷薇(神主大人与祈祷少女)winprim

神主大人与祈祷少女,超甜双向奔赴!

这篇短文你可以这样想象,一个教堂中清冷严肃的神父被深夜前来这里祷告赎罪的少女看上了,误入歧途的少女最终没抵住心中悸动,迷倒绑架了神父,她用尽力气压倒撩拨神父,最终神父被少女的一腔热血给牵动,没忍住欲望陷入了深深的沉沦,一整个相互救赎

也可以想象成本就心有邪念的神父,看中了前来祷告赎罪的无知少女,暗搓搓的勾引撩拨少女,使得少女按耐不住心中爱恋推倒了他,但其实一切都只不过是神父的爱情套路罢了。

全看自己想象,想怎么想就怎么想?

这是一个双视角文,你们可以看到win的视角也是内心独白,但是prim没法发,她在这个文里是个莽夫,直接就上手了

细节啥的只能在vx群里发或者🐧里已经有了,需要的发评论我告诉你怎么➕,不强制啊,也可🧣私我,我发你

(🧣:声声慢ann)


win神父的忏悔:

慈爱的上帝啊,请您饶恕我的私欲吧……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我的眼神开始停留在一个人身上。她没有让人惊艳的容貌,也没有如夜莺般甜美的歌喉,只是看上去很舒服很舒服,就像那天边的云一样,既柔美又干净。

每次祷告日她出现,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拖延时间留到最后才走,这样就可以多看她几眼了,其实我并不认识她,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,但心却不受控制的逐渐沉沦了。

每当我看到prim和别的男人微笑交谈,我都会妒忌到颤抖,当然我只是在心里生气。做为一名地位高贵的神职人员,我的行为表现向来都是优雅的。可当夜幕来临,我却常常做着一个个的梦,在梦里我无数次把小丫头拥抱在怀。我知道这样的我已经不配再做神的使者了,所以我只有用每天大量的时间来进行忏悔,希望可以纠正自己的罪恶。

可是每当我想要得到救赎时,却又有着深深的不舍,我不想忘掉关于prim的一丝一毫,不想在没有小丫头的地方苟活,不想离她近在咫尺却不能碰触她,我多么多么想让prim呼唤我的名字……可惜这一切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啊!

小丫头终究会嫁人的,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她,然后继续保持我完美的形象和神圣的工作,可之后的每天我却在深夜发狂的想念prim。直至某天,这一切都脱离了预想的正轨,我那不堪入目的心愿,也仿佛有了实现的一天……

那日我如往常般走在归家的小路上,突然我被人敲晕了,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密室中,眼睛被蒙着,手被绑在身后。刚醒来的我还来不及做出其他判断,便有人随着开门声进来了,我听着那轻轻的脚步声就知道他身材不高,之后我闻到这人身上的味道。

一个不敢置信的念头在我脑中冒出,这个味道与令我朝思暮想的味道一样,和我念念不忘的她也是一样的,我的心脏激动的狂跳着,脸上却故意冷下来以掩饰我狂躁的内心。

没过一会儿,她开始同我讲话,说的内容我全无心思听,我只知道她就是我心心念念想着的人。这声音是我听了不下千次的,我不可能认错,再加上之前的推测,我想一定是她,是我的小丫头prim。一想到自己多少个日夜的思念,今天在这里居然实现了,我内心激动得想哭。

从小丫头的话里,我感觉不出有伤害我的意思,其实就算她要我的命,我也甘愿双手奉上。小丫头虽然一直没有叫出我的名字,但是感觉得出,她知道我是谁。

我们都知道如果把身份挑明,对我们都没有好处。我们现在要做的事会不会让我们以后万劫不复?!万一被其他人知道了怎么办!!我不敢深想,却已吓出一身冷汗。

和我这神父比起来她只是普通人家的女孩,如果和我在一起,她也许会比我遇到更多的危险。我们之间的关系根本见不得光,也不会有幸福的未来。那么,不如就让我来斩断它吧,只要我一直没有回应,prim是不是就会放弃呢。那样对小丫头来说,也许更好……

只是令我没想到的是,prim居然也对我动了感情,我被她的话震在当场,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有心里满满的,仿佛这么多年来的空虚都在这一瞬间被填满了。

好像只要有prim,整个世界都在我的手中,原来心意相通的感觉居然如此醉人,我知道自己已经完了,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,既然已经到了这儿,与其两个人分开痛苦的活一辈子,不如一起幸福的面对危险吧,毕竟哭着活不如笑着死。

在那个寂寥无声的夜晚,我们终于合为一体,从我来到这世上,还从没这样疯狂过。我的一生从出生起就被注定了,我要一辈子拥护神,成为神的使者,为我的家族带来荣光与荣誉,我以为我会一辈子站在高高的塔尖,孤独的活着,可是在这一刻我感觉人生终于圆满了,怀里的那个空缺终于被填满。

未来我们都不知道会走向哪里,可是只要我们心中始终拥有彼此,我会为prim撑起一片天地的,哪怕付出血的代价,我也心甘情愿。

幸福就是现在这样吧,我很感谢上帝把prim带到我的身边,也感谢这个傻丫头准备的意外让我们彼此熟悉。虽然,在很久以后,我才知道这一切都不是意外,而是个巨大的阴谋,很多人被卷入,腥风血雨的时代再次开启。

可即使我要远离现在和平安逸的生活,站在血流成河白骨遍野的土地上,我依然不后悔现在的选择,依然也不会放开怀里的她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