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声慢ann

拖拖症晚期患者,不会弃坑,一直跟新,最近在准备考试和工作,超忙!!

魔王的娇花(winprim)

先来一个超甜不含玻璃渣的小短篇练练手开开胃,这是一个精灵少女与大魔王的故事,win魔王腹黑向,典型的农夫与蛇,prim善良精灵被恶霸win扑倒,从里到外的小故事

喜欢这个题材,就帮我点个赞吧!爱你们,木马~


(一)初遇

森林的风敲响挂在屋檐的风铃,露珠也奏响美妙的歌曲。prim如往常一样,在第一缕阳光落在尔雅森林时,打开了小木屋的门,准备外出采水和洗衣服。

但今天好似格外不一样,她的门前除了有小动物们送来的果子、肉之外,这次还多了一个不知生死的男人。少女prim本是这片森林诞生出来的精灵,无父无母,如非必要的事情,她从未走出过这片森林一步。

少年的突然出现让prim心下一惊,她害怕的躲了回去,随后探头四下看了看,确定没有其他人在之后,才小心的上前。prim放下手里的东西,低头打量起这个昏迷在她屋前的男人。

尔雅森林处在星沙大陆的最东边,这里里地形险要,毒虫众多,漫天迷雾终日不散,一不小心就容易迷失其中。外面那些居心叵测的人从不敢轻易进来。虽久居森林之中,但prim知道外面正在打仗,人族、魔族、天族,混成一团,她不愿参与这些,便也不愿意出去。

所以prim见过的人很少很少,最多的就是穿梭在各地的游吟商人。可今天这个重伤昏迷的男人,比她见过的所有人类都要好看,好看的像是一件极易破碎的艺术品。他很高大,prim心想,如果他能站起来的话,估计自己大概只能到他胸口的位置。

少年倒在尘土飞扬的地上,鲜血沾染了整件衣服,可如此落魄的模样,都无法遮掩他的俊俏。深邃的五官,眉毛浓而长,鼻梁高挺,鼻尖内勾,泛白的薄唇轻轻抿起,黑色的长发凌乱的散在地上,混着泥土。他身上有很浓的血腥味,但好在还有呼吸,虽然很浅。

prim仔细的打量着思考着,最终叹了口气,挥了挥手,突然从地上冒出几根绿植。prim捡起吊在地上的篮子,甜甜的说:“麻烦你们啦,把他搬到我屋子里吧。”

prim是集天地精华而诞生的森林精灵,她的声音轻柔好听,一点都不比海上蛊惑水手心神的美人鱼差。饱受身上伤痛折磨的win,听见这样轻盈的嗓音,顿时脑袋清明了很多,连浑身的疼痛都减弱了。

但这也许不是因为prim的声音好听,也许是因为她正在给他治疗。win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,受到围攻命悬一线时,误打误撞安然进了尔雅森林里,还遇见了一只心肠好的精灵,森林孕育的精灵,都是善良纯粹的,且具有森林的力量,最善治疗。

善良的prim经常为森林里的小动物治疗,哪怕是濒临死亡的小动物也能够被她给治好了,所以win身上这点伤在她眼里并不算什么,prim很快就给win处理好了,清洗完伤口后,又用棉布给他包扎上了。

可惜外伤prim可以治好,可内伤就得win自己好好养了。身为精灵的prim看得出他还有着很重的内伤。

我们可爱的prim从出生以来就很少出这片森林,她一直跟善良单纯的小动物们生活在一起,哪怕迫不得已出去,遇到的也都是好心的人类,所以她对任何生灵,都可以说是没什么防备的。

所以prim从未了解过农夫与蛇的故事,她救了人后,就这么大喇喇的把人放在自己屋内,又把门口的吃食放到厨房里,便出去洗衣服了。在prim出去没多久后,她床上的男人就缓缓睁开眼。

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爬满了绿色藤蔓的木头,阳光透过缝隙落到win的身上。随即涌入鼻中的,是一股清淡却又无处不在的草木清香,似乎还带了点少女的幽香。win低头看了看身上,原本可怕的刀伤被包扎的好好的,似乎还有绿色的魔力残留在他的伤口上。

win,魔界的大魔王之一,他舔了舔唇,笑了。

精灵的味道啊……多少年没有见过精灵一族了。传说他们是最受自然宠爱的种族,可惜后来被天族那伙道貌岸然的小人给灭了。没想到,竟然给他遇到了。救命恩人,就得,好-好-报-答-,不是吗?明明是在热烈的阳光下,男人却笑得没有一丝温度,只有满满的恶意。

“哇!?你醒啦。”精灵族天生就会各个种族的语言,prim猜他是个人族,于是便用人类的语言跟他交流着。听到少女的脚步声,男人收敛表情,微微抬头,他倚在床边脸色苍白,神情柔和,咳了两声,声音虚弱的询问道:“咳…是你救了我吗?谢谢。”“你可以叫我win。”

少女精灵拥有一头靓丽的银色长发,有些蓬松微卷,显得很是可爱,她的脸白里透粉,还有些婴儿的肉嘟嘟,一双大眼睛是浅绿色的,透亮又好看,清明的好似能照出世间一切灰暗。只是看上去……似乎还未成年。

“你好呀,win。我叫prim,你难受的话就先躺下休息吧——啊对了,你是不是饿了,我给你拿点吃的吧。”前一秒还笑吟吟介绍自己的少女,不知想到了什么,下一秒就焦急的跑去了厨房。在她身后,上一秒还和善柔和的男人,在她背过身的那一瞬变了神色,无声的嗤笑着她的单纯。

win被少女的无知逗笑,他想怪不得精灵族会被灭族,也太天真了些。魔王晦暗的目光落在prim暴露在空气中的白皙藕臂,还有均匀细长笔直的双腿上,他舔了舔干涩的唇,喉结微动。

“给你,快尝尝,这些果子都很甜。”prim用木篓子端着一盘洗好的果子,放在床边。果子颜色鲜亮,外皮还坠着晶莹的水珠。一向不喜食素的win神色自然的一边吃着果子,一边不动声色的套话。

“所以你是一个人住在这里吗?”

“啊?对啊,我从出生就在尔雅森林了。”

“那你的父母呢?”

“我没有父母啊,我是大树变出来的”随即prim好奇的反问道:“你是怎么一个人进来的呀?”在prim的印象里,进来的人在边缘地带就被那些凶恶的魔兽给吃了,她从未见到有人能够安然到达中间。

听到问题的一瞬间,win的神情有些惶然,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。看着面前瘦弱少年突然巨变的脸,prim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问错了,啊了一声,她面露愧疚道:“抱歉啊,你不想说就算了。”

“谢谢你,善良美丽的prim。”听到少女贴心的话语,win笑了起来,那张本就夺目的脸更耀眼,让人无法直视。prim眼中闪过一丝惊艳,随即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低头喃喃细语:“没事的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从不会掩饰自己情绪的精灵托着下巴,目光竹灼灼的看着win,真诚赞叹道:“你长得可真好看啊,特别是眼睛,好像一块宝石”win知道自己生得好,所以向来受女人欢迎,无论是魔界还是人界亦或者是天界。

但这是win头一次看见如此腼腆,又不含一丝污秽、贪婪的欣赏目光。霎时,他有些怔愣。好像……很早之前,也有过这样一双眼睛,满含柔情的看着他。但已经过去太久太久了,在漫长的时光长流中被掩埋,win也只能想起那么些短暂飞逝的片段。

果然活得太久了……终究一切都是惘然。罢了,这么一只单蠢的小精灵,他还是养好了伤就走吧。

“那我能在伤好之前,在你这里住下吗?”win有些害怕被拒绝,虚弱无害的微笑询问道“当然可以呀,有人陪我我可开心了。”prim没有一丝犹豫就答应了下来,接着她还兴奋的补充着“住多久都可以。”

说着prim坐在椅子上,期待的晃了晃腿,那双纤细白皙仿佛能看见血管的小腿在阳光下发亮。“我一个人太无聊了,都没人能跟我聊天呢。”win笑着温柔的说:“那在我离开之前,作为报酬,我可以陪你聊天,多久都行。”

“那真是太好啦!”win轻笑,闲聊就能换来住处和精灵的照顾,真是笔划算的买卖。可偏偏这只小精灵还好像自己捡了个大便宜似的,开心的情绪都要溢出来了一般。魔王大人眯了眯眼,也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,真有趣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