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声慢ann

拖拖症晚期患者,不会弃坑,一直跟新,最近在准备考试和工作,超忙!!

对你上瘾 七、缺个女主人(winprim)

对你上瘾winprim

近期一直拖更是因为西柚CP有点沉寂,再加上我三次元的生活遇到了很大的障碍和痛苦,生活上什么都不顺,然后身体情况又不是很好出了点问题,所以就一直没更新,也一直没上线。

直到前天看了期待已久的演唱会之后,突然感觉就像灵感爆发一样,然后一切的阻碍都不是阻碍啦,就看一看就好了。这个世界上任何的麻烦和焦虑,都不是CP给予我的多巴胺不能解决的,所以大大又活力满满的回来了,冲冲冲,虽然因为生活原因可能还是没有办法每天都更新,但我不会再长期断更了,拒绝焦虑从我做起,(ΘへΘ)毕竟快乐才是一切的起源吖!

【今天会在围脖群开一辆清水一点的车车试水,都是前面不能发的,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,马上要开大车了,大家抓紧时间系好安全带上车哦~】

大大是一个拖延症晚期患者,但是坚决不会弃坑的,会一直更新,所以有时候可能需要你们的等待,我会努力的。我需要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多多点点赞呀,爱你们(♡˙︶˙♡)

有一句话送给这个暑假同样毕业的朋友:夏日欲渐浓郁 待蝉鸣响起 身边不再是那熟悉的欢声笑语 回首寻觅 最终我们都奔赴属于各自的盛年。

本文概括:prim对自己的老师win一见钟情,然后为了得到他,各种把戏撩拨win,逐渐靠近win。最终让win对她上瘾,沉迷在她浓烈的爱中无法自拔,越陷越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七、缺个女主人(winprim)

夕阳下温暖的光洒落在橱窗上,win插着口袋随意地站在试衣镜的旁边,试衣间里prim正在试穿他挑选的衣服。白色毛茸茸的宽松上衣,配上墨绿色格子裙,既可爱又俏皮。就在win等的百无聊赖时,里面突然传出少女弱弱的声音:“老师…老师…win那个裙子拉链弄不到…你可以来帮我一下嘛……”

闻言win无奈温柔一笑,他看了一眼周围并没有人注意到这里,便走上前轻轻敲了敲门示意自己要进来,prim听到信号,立马悄悄开了一条门缝,男人一个闪身就进去了。一走进这狭窄的试衣间里,win就知道自己又被这个丫头给哄骗了。

里面的prim仅仅只穿着轻盈的纱衣,这欲拒还迎的模样显得她的肌肤更加白皙细腻。prim面对着试衣镜,娇俏的蝴蝶骨对着男人,两只手羞怯地捂着自己的胸口,不好意思的侧着身子对win糯糯说道:“老师…老师可以帮我拉上嘛,我需要你的帮忙。”

一瞬间本就狭小的空间,气氛更加浓烈炙热。win听到prim这温柔清甜的声线,撩拨的心弦一震,他的眼神蓦然垂了下来,眸光暗晦的低低开口道:“你呀…真拿你没办法”这粗糙宛若砂纸的声音摩挲着prim的耳朵,她最受不了win用醇厚沙哑的声音凑在她耳边轻轻地低语了,prim每次听到都会浑身酥软。今日也一样,prim控制不住的环上win的脖子,不自觉的凑上前去轻抚拥吻。

“呃…”win如受到了暴击一样,难耐地闷哼了一声,既痛苦又舒适的说:“小丫头…你真是要逼死我…才行……”衣服和衣服的摩擦声逐渐在这空间中越演越烈,最后只化作了一抹勾人的叹息。win揉了揉腿软瘫倒在自己怀中依旧不安分的prim,他非常担心自己怕是熬不到回家的时候了。但还没等win想明白,他就再次被拉进了波涛汹涌的海洋之中。

直到天空已然暗沉,月儿悄悄爬上了天际,星光装点着绸缎般的黑夜。他们才终于选好了衣服走出了服装店,prim浑身酥软无力地被win抱上了出租车,司机在前面专心地开。而在后座的少女恍若无骨地被win牢牢抱在了怀里,直至这个时候,prim还没有停下安抚诱惑的滑动。

‘吱——’车停下了,他们终于度过了这段痛苦却又愉悦的路程,win付好了钱拥住prim下了车。冷风迎面一吹,prim打了个激灵。win怜爱地脱下外套披在她身上,眼中溢满了打趣道:“我来猜猜啊……小丫头怕不是把别人的坐垫给弄湿了,不好意思吧。”

被戳中的prim恼怒的嘟着嘴,仍旧有些怯怯的埋头羞愤道:“啊啊啊老师你不要再说啦…好烦呐。不知道刚才那个司机有没有发现……下次我可不要再坐他的车了。”win听到这通撒娇的埋怨,怜惜地摸了摸prim的头,安抚的说:“好,我的小公主。那以后都坐我的车吧,来我们上去了。”

说着win牵起prim的手走进电梯,他刚刚按好了自己的楼层,就被prim一把抱住。小丫头大胆地踮着脚亲吻win的薄唇,动作青涩而单调,就这样她还故作勾引道:“果然,我还是最喜欢老师这样衣冠禽兽的模样。”被调笑后win故意面无表情的说:“没想到小丫头喜欢刚才那样啊?那待会一定让你体验个够才行。”这越来越危险的声线,引的prim不知想起了什么,脸色一红道:“啊,你…我……老师坏,不对不对,不是这样的。”win绷不住了,硬朗的眉眼一弯,柔柔的说:“哦~是这样嘛,我以为……难道不喜欢吗?”

被挑破后,prim一下子涨红了脸,犹豫了片刻后,还是按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说:“老师……老师你这时候应该……狠狠按着我…然后再欺……欺负我……怎么还来为难我呢…”听到这win有些意味深长道:“没想到,原来小丫头喜欢这样的,老师满足你。”

就在两人交谈间电梯停在了win家门口,这还是prim第一次到老师的家里来过夜,当win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,prim不甚小心地牵着男人的袖子诺诺的问:“老师家里还有别人吗?”听到这个询问,win耸耸肩调侃道:“没有,小丫头,瞎想什么呢,不过你提醒我了,家里倒是缺个人。”prim听到这回答,很是好奇的询问:“啊?缺缺什么?”男人淡淡的吐出三个字:“女主人。”

闻言prim一下子绯红了脸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。win看着刚刚还胆大包天说着勾人心魄话语的小丫头,如今恨不得钻进地缝里的模样,失笑的牵着她细嫩的小手,开门走进自己家中。

推开家门走进去,房间里的风格不出意外的是独居男士的黑白极简风,客厅里深棕咖啡色条纹大沙发前铺着白色的地毯,长长的实木茶几上孤零零地摆着一个黑色琉璃花瓶,里面稀疏地插着一支已然奄奄的淡紫色绣球花。

再往前走是一个卧室,房间里没有任何多余的奢华装饰,显得格外简约又不失格调。浅灰的墙上挂着现代艺术的画作,落地窗旁放着一张亚麻布料的躺椅,靠窗的另一侧摆放着到顶书架,看来这就是老师平日里看书休闲的地方了。

走进新世界的少女看花了眼,心想原来这就是老师的风格呀,她突然很喜欢这样从未见过的布置。win看着愣神的prim失笑,他从后面搂住了少女纤细的腰肢,轻轻咬她耳朵道:“看呆了,小丫头喜不喜欢?”被抚摸到敏感神经的少女娇气地嘤咛了一声:“嗯…只要是老师的……就…就都很喜欢……”

听到少女这稚嫩的宣言,win再也扔耐不住了,他慢慢牵着prim的小手划过身线,语气仍旧温柔呢喃着:“原来小丫头都喜欢呀~真不害臊…”说着还用手刮了刮她的鼻尖。

prim羞得想抽回手,却被win按着不得动弹,只能红着脸小声应答着男人的话“老师…本来就是……老师是大笨蛋……”说到后面prim更是用尽全身力气,羞闷的踩了win一脚。

男人看着软在怀里气鼓鼓的prim,弯腰搂住她一把抱起,随后轻轻踢开自己卧室的门,此刻的win再也不复往日的冷淡和克制,怀中炙热浓烈的少女破了他的戒,也燃断了他禁欲已久岩浆般滚烫的爱意。prim衣衫凌乱的被放在win柔软的大床上,正准备转身正面对win时。

背后的win却虚虚地跨坐在prim腿上,压住了她的动作。win慢条斯理地松了松自己有些凌乱却依旧板正的领带,摘下金丝眼镜放在一边,眯着眼睛,危险地开口道:“看来今天的第一件事…就是要好好惩罚你这个调皮的坏丫头。”边说着他的身体也逐渐沉了下去,爱意在逐渐沉沦翻滚,空气在旋转肆意的绽放。

翌日清晨的第一缕微风吹动着白色的纱帘,细碎的光晕沿着窗台偷偷溜了进来,它们忍不住在少女熟睡的脸庞上印下一个又一个甜蜜的吻。房间的窗帘有两层,内布是绸缎般的深灰色,挡光安眠,而外纱却极薄,是半透明的白色,有风时被轻轻吹起,就呈现出一片摇晃的光在随风舞蹈。

宽大的房间里prim蜷缩在换过床单的大床上沉沉熟睡,真丝睡裙敞开的领口透出掩盖不住的深红痕迹,是被疯狂蹂躏后的娇艳模样。少女为昨天的挑逗付出了惨痛的代价,和win胡闹到半夜,几次陷入眩晕。最后还是win看prim实在是承受不住过多的激情,这才恋恋不舍的收了手。

抱着prim去卫生间温柔清理,在温热的浴缸里,她难忍困意窝在win的怀中就沉沉睡去了。由于昨夜睡得晚,床又十分柔软舒服,prim忍不住贪睡了好一会。直到win洗漱完成后打开了窗,窗外极好的阳光这才毫不吝啬地倾泻而下,在耀眼的光线下prim朦朦胧胧地睁开了双眼。

逆光立在窗前的win依旧还穿着浴袍,上身松松地露出健壮的胸膛,还有prim昨天抓过咬过的痕迹,win瞧见她醒后笑了,无不揶揄地说道:“看来我的小野猫prim醒了。”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prim揉了揉眼睛,含着水的声音糯糯的,不好意思的说:“才不是……”win看着摇摇晃晃的prim,沿着床边坐下,揉了揉她乱糟糟的头发,笑道:“好了,快起来。”  

今天是周末虽然不用上课,但是晚上还是要回去上晚自习的。缓过来的prim瞥了一眼闹钟,发现已经快十一点了,这才慢腾腾地撅起屁股,把头埋在枕头里,闷闷地声音从枕头底下传来:“都怪老师昨天太过分了…老师就是个大坏蛋大笨蛋…”

win看着缩成一团的小丫头,没忍住揉了揉她纤细的腰肢,不重不轻地拍了一巴掌,沉沉笑道:“我怎么是坏蛋了?”昨天已经很怜惜这丫头了,不想伤害到她,只是后来有些被勾得控制不住,才过了些。prim被打更是不抬头了,道:“哪个单身男人家里会放女生的衣服嘛…肯定是老师家有别的女人……”少女的声音里充满了难过郁闷。

听到这win才明白过来,原来这丫头是在难过自己家里准备了给她换洗的内衣衣物,他低下头温柔的说:“傻丫头,我还不是知道你会来,所以才老脸也不要了去买的。”听到这个回答,prim才从枕头上抬起头,露出两个滴溜溜转的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说:“啊?是为我买的?”win没好气的重重点了点她的额头,宠爱地看着她道:“嗯,你说呢,傻瓜。”

一想到在外人面前冷淡严肃的老师,也会红着脸跑去商场买女士衣服,prim就有些绷不住笑意了,立即爬起来跪坐在win面前,羞涩地冲他笑,没头没脑地蹦出一句:“老师,你真好。”win也笑了,他深邃的眼神盯着浑身都留下自己痕迹的少女,故意道:“小丫头也很好,软软的…还”

听着前面还正常,可到了后面win就变得老不正经了,prim连忙捂住他的嘴巴不许他再说下去,害羞的大叫道:“不许说了啊啊啊——”win被prim蹦哒红透的模样逗笑,低头咬住了她的嘴角,双双陷入大床之中。prim被汹涌的爱意逼得无力动弹,娇软无力道:“老师,我真的不行了…”

听到求饶后,win忍耐又怜爱地摸摸prim的头,低声道:“好,知道了。”说完顺势把她抱起来,又去往卫生间洗澡,温柔地放好水,体贴地留给prim一个单独的空间,说了声待会下来吃饭,就关门离开了。prim呆坐在水中,痴痴的看着老师的背影,抱着手臂在雾气弥漫的浴室,一个人偷偷笑得满足。老师真是……一个特别好的大坏蛋。

等到prim终于穿戴整齐下楼后,她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男人也换好了衣服,白色缎面衬衫加灰色西装裤,没有打领带。长长的餐桌上摆放着食物,win看到prim下来了,温柔一笑道:“来了,快吃东西,别饿着。”

看到老师含笑的眉眼,prim藏不住满心的欢喜,飞快跑下楼,一下子扑在男人怀里,闷闷道:“老师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。”win环抱着她,顺势坐在凳子上,让小丫头和自己面对面地坐在自己的大腿上,两个人亲密无比地贴在一起,win温和地捧着prim的脸,轻轻在她额头上印下早安吻,沉沉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少女就这样近距离的看着男人硬挺英俊的面容,完全挪不开眼睛,她痴痴地说:“我居然真的和老师在一起了,像是在做梦。”win好笑的敲了一下prim的额头道:“小丫头成天胡言乱语,快下来吃饭。”

prim看了看老师又看了看桌上的食物,像是想到了什么,红着脸说:“我……那…要老师……喂。”win没好气的用鼻尖蹭了蹭prim,面无表情的说:“知道了,一岁的prim小朋友。”prim看到把自己当小朋友的win,愤懑地敲打着他宽阔的胸膛,嘟着嘴道:“啊啊啊!不许笑话!这是情趣啊,难道老师都不懂嘛!”

看见羞红了脸的prim,win拿起桌子上的牛奶喝了一口,含在嘴里,一下子凑近少女嘟起的鲜红嘴唇,轻轻含住,把嘴里的牛奶渡了过去,含糊道:“是这样嘛,那你教教我吧……行不行…prim小老师…”prim在这一声声打趣下,红着脸乖乖咽下男人温柔的给予,害羞地闭着眼睛,往前凑了凑,轻声要求道:“学生win不够,还要……”

一杯牛奶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在唇舌交错中完全喝完了,prim捂着胸微微喘气道:“呼—呼—不喝了不喝了。”没想到win露出一个恶魔般的微笑,举起另一杯满满当当的牛奶晃了晃,柔声道:“刚才喝的是我的那一杯,还有你自己的那一杯,自也要喝完哦。”

许许微风吹过白色的窗帘,阳光温柔倾泻而下,在斑驳阳光下,传来了少女痛苦地呼叫声:“不要喝了——啊啊!…呜呜……”接着就是粘腻的水声。


 

评论(14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